新闻动态

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农工党淄博市委开展送医送药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  时间:2018-10-26 17:35:38  编辑:

10月26日,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落实农工党省委助力扶贫攻坚“五个一行动”,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张京河率领农工党员医疗团队到市委会帮扶的张店区中埠镇卫生院开展送医送药社会服务活动。
此次义诊医疗团队由来自淄博市中心医院、淄博四院、张店区医院、康明眼科医院等医疗单位的泌尿外科、微创外科、神经内科、儿科、眼科、肿瘤科等10余名农工党员专家组成。义诊开始后,群众井然有序地排着长队,专家医疗服务团队逐一免费为群众问诊,认真聆听每位患者的病史倾诉,耐心地解答群众们提出的各种疑难杂症,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根据患者的病情进行了诊疗指导及相应的诊疗建议。同时向群众免费赠送药品,发放健康知识手册。本次义诊共为200余人服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赠送药品价值8万余元。群众对专家们高超的医术赞不绝口,一致希望经常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使群众在家门口经常能看到来自三甲医院的专家主任。
张京河主委在义诊结束后表示:“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是我们农工党淄博市委及全市各级组织多年来社会服务工作的特色品牌。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增进民生福祉,实施精准扶贫,也是我们农工党各级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为精准扶贫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为全市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