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临沂市委开展“三学一讲”党课活动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8-11-05 14:37:46  编辑:

11月4日,农工党临沂市委开展了“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为主题讲授了党课,全体市委委员,基层组织班子成员以及新党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听课。
任兴业带领党员们一起回顾了农工党建党的初衷,回顾了农工党经历血与火的考验,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发展成为素质过硬的参政党的光辉历程,强调只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才是唯一的出路,才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任兴业要求党员们要讲政治,讲学习,讲规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事业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要做好自身建设,要求每位临沂农工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工作,积极参加党派的活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组织发展方面,要求各基层组织要坚持三为主的方针,在保持党派特色的同时,多吸收具有优秀才能的、热心党派事业、具有参政议政能力的人才入党。他要求各基层组织都要开展主委讲党课活动,做为年终考核内容。
通过这场党课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党派成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他们表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农工党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大美新临沂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