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委、菏泽市委、聊城市工委举办“三学一讲”暨2017-2018新党员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8-11-14 15:52:55  编辑:

11月11日至12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会联合农工党菏泽市委会、聊城市工委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三学一讲”暨2017-2018新党员培训班。山东省人大常委、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参加培训班。来自枣庄、菏泽、聊城的12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山东省人大常委、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讲授了《学党史铭初心 做新时代合格农工党人》,北京大学副教授张梧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组织新党员到农工党教育基地--邓演达烈士墓开展现场教学。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拜谒邓演达烈士墓,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为追求真理不畏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表达对先烈的怀念敬仰之情。
培训期间,农工党枣庄市委“三学一讲”专题活动首场党课开讲,拉开了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及“三学一讲”专题活动的序幕。艾百灵主委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题授党课,引起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通过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增强了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亲密合作的自觉性,激发了投身履职实践的热情。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