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军副主委赴威海就中国初保基金会公益项目进行对接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11-22 14:43:20  编辑:

11月21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王锋,综合行政部部长杨雯莉来鲁就在山东启动公益项目与农工党山东省委在威海开展对接,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农工党威海市筹委主委、光华医院院长李光华,威海市经济开发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谭建平参加活动。
对接双方围绕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公益项目在山东实施的战略方向和领域以及计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就山东首期项目的启动时间和方案达成共识,并就中道老年养护院项目对接进行了座谈。李光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威海中道老年养护院设计理念和项目进展情况。谭建平汇报了经济开发区与初保基金会首期合作项目的筹备情况,并就支持威海中道老年养护院建设和争取初保基金会项目支持提出了建议。王峰主任介绍了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项目开展情况和运行模式,就山东的启动项目向农工党山东省委作了汇报和报备对接。
王军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欢迎初保基金会来鲁实施公益项目,希望初保基金会加强与农工党山东省委的长期合作,就公益项目实施进行交流沟通,不断探索扩大合作领域,助推山东经济发展。与会人员就近期在威海启动首期公益项目进行商定,并就威海中道老年养护院争取公益基金的项目支持与帮助交换了意见,提出了运作思路和模式。
王军副主委和王峰主任一行还在李光华主委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在建的威海中道老年养护院。
在威海期间,中共威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龙成,中共威海市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晓东分别会见了王军副主委一行,分别就农工党威海市筹委组织建设等问题和发挥农工党组织优势推动威海市经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光华汇报了农工党威海市筹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情况。此次活动也是落实农工党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的一次实地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