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威海筹委举办“三学一讲”专题活动

来源:农工党威海筹委  时间:2018-12-03 13:32:54  编辑:

2018年12月2日,农工党威海筹委举办“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农工党威海筹委主委李光华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争创一流业绩”为题讲授了党课,筹委委员及2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李光华强调,我们农工党有三大突出的优良传统:追求真理,始终以社会主义为奋斗目标;追求进步,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政治立场;心系人民,始终坚持为平民谋福利的民生情怀。我们只有不忘建党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多党合作道路,才能找准方向、充满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农工党十六大和十六届中央历次常委会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争创一流”的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宜居新威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