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临沂市委到沂水三十里中医康复专科医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8-12-07 11:05:41  编辑:

12月5日,在临沂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农工党临沂市委到沂水四十里堡镇三十里中医康复专科医院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农工党临沂市委中医院支部与三十里中医康复专科医院签定了友好合作协议书,沂水县委常委、市直选派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英昌伟出席了签约仪式。
来自中医院的专家们在医院为闻讯而来的老百姓进行了义诊,对他们的康复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小儿厌食症的诊治”进行了专题讲课。
临沂市中医院将为三十里中医康复专科开通绿色通道,实行双向转诊,并对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免费培训,中医院的医疗专家将不定期到三十里中医康复专科医院进行坐诊,规范医院的医疗行为,切实提高医院的医疗水平。
临沂市统战部、沂水县委统战部及四十里堡镇委、镇政府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