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科技工作委员会、农业工作委员会召开联席会议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12-07 16:25:03  编辑:

12月7日,农工党山东省委科技工作委员会、农业工作委员会联席会议在济南召开。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科技和农业工作委员会委员、省委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善勇副主委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二中全会精神。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泽铭、农业委员会主任高中强分别作专委会工作总结;委员们就如何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沿黄生态建设等重点问题做好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讨论;确定2019年进一步加强两个专委会的合作,联合开展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联合成立“服务乡村振兴专家团”,借助科技、农业领域的人才优势,通过技术指导、智力帮扶等形式助力我省乡村振兴;二是联合开展重点课题调研;三是举办新旧动能转换循环经济研讨会。
吕善勇副主委指出,专委会是农工党山东省委履行职能的重要力量和平台,应按照专委会工作规则和委员履职要求,着力发挥专委会整体合力,抓好团队建设,构建专委会主任、第一副主任、执行秘书“三驾马车”的工作格局;要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履职尽责,将本职工作与农工党工作相结合,将个人服务与团队相结合,将流动服务与定点服务相结合;不断优化专委会内部协作,加强专委会之间、专委会与省委机关各部门及各级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整体工作水平,推动专委会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