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承诺 我服务”冬日里的暖流——老年人家庭医生签约工作火热进行中

来源:省胸科医院支部  时间:2018-12-10 14:43:17  编辑:

2018年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大片的雪花飘飘洒洒的飞舞在探沂镇的大街小巷,与外面寒冷的气候相比,老年人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冬日里难得出门的老人们喜气洋洋的聚在温暖的活动室内等着医生们安排签约、接种流感疫苗,享受着这项政府送来的“健康福利”。
农工党山东省胸科医院支部主委、省派业务院长张建华和她的签约团队成员们一大早就顶着凌冽的寒风,来到村卫生室组织签约工作。医生们紧张的忙碌着给老人们耐心解释着服务内容,老人们一遍又一遍的问着省里来的张院长自己关心的健康问题,等着医生在为自己办理签约手续,该打流感疫苗了,怕老人家们冻感冒了,张院长一个又一个的帮老人们穿脱衣服,老人们开心的笑着说省里来的院长一点架子也没有,象自己的家人一样关心体贴。
预计下周探沂中心卫生院将全面完成2018年度老年人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全镇6800余位老年人将享受全科医疗团队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实现医务人员对辖区老年人的健康管理全覆盖,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