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员周素梅荣获山东省第三届“齐鲁和谐使者”称号

来源:农工党济宁总支  时间:2018-12-10 15:07:57  编辑:

在山东省人民政府举办的“齐鲁和谐使者”评选活动中,农工党济宁总支党员、济宁高新区黄庄老年公寓院长周素梅荣获第三届“齐鲁和谐使者”称号。

作为一名农工民主党党员,周素梅将尊老敬老作为自己的责任,具有养老、敬老、爱老的孝爱精神。针对社会老龄化导致严峻养老问题,她决心为政府和社会分忧,于2012年10月,自己出资开办了高新区洸河街道黄庄老年公寓,她担任院长,全身心投入到老年公寓的管理和日常运营中。她提出了“心系老人,情满家园”服务理念,和“老人的生命、健康、满意高于一切”的服务宗旨。正是她的这种爱心敬老理念使得老年公寓运营的如火如荼,老人们在这里也真正享受到了幸福的晚年生活,也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为了使失能、半失能的老人得到更好地照顾,她联系附近的仁和医院,并签订了医疗服务协议,全方位为公寓内入住的老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开设医养结合病房。为了使更多的老年人得到服务,周素梅开始实施社区居家养老规划,为失能、半失能居家老年人提供短期托养、长期照护、专业助浴等居家服务。
周素梅从事养老服务15年,一直工作在老人身边,为老人提供生活照顾,被老人们赞为“亲闺女”。正因为她这种大爱精神,被评选为第三届“齐鲁和谐使者”。这一份殊荣,是对她工作的肯定,更是她多年的爱心、孝心换来的一份认可。也是一位基层农工党员的成绩单!让我们为周素梅,为她打一个大大的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