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青岛市政协、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农工党青岛市委分别走访探望农工党青岛市委老主委邓仁爱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8-12-19 14:36:50  编辑:

12月18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青岛市委主委宣世英,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中共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久军,农工党青岛市委历任老主委等分别走访探望邓仁爱主委,为百岁老人共庆寿辰。中共青岛市委和青岛市政协对多党合作的重视和对党外人士的深情厚谊让窗外凛冽的寒风化为了融融春意。
吕善勇、杨军、王久军、宣世英向邓仁爱主委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向她送上精心准备的蛋糕、花篮、画作等,衷心祝愿她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并介绍了山东省、青岛市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的发展情况,及农工党山东省委、青岛市委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深情感谢她对山东省、青岛市多党合作事业所做的重要贡献。
生逢动荡时,奉献新中国,奔向新时代,邓仁爱先生仁心厚德、殚精竭虑,是农工党青岛市地方组织的开创者和建设者,为农工党的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百岁世纪老人在年富力强时熠熠生辉,在期颐暮年时更加壮志高风。她点燃了农工党青岛市地方组织燎原之势,引领党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激励农工党青岛市委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她为农工党青岛市委的成立发展壮大作出了卓越贡献,她几十年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和报效国家无私奉献的高尚风范,是农工党青岛市委的宝贵精神财富,指引农工党青岛市委后来人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按照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根本要求,自觉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四个全面”、“四个服从”,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四新”要求,履行“三个”职能,做好“三好”。

链接:
邓仁爱,女,1919年12月出生,山东昌邑人,1944年12月毕业于沈阳盛京医科大学,1945年1月参加工作,1983年8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曾任农工党山东省委第一届副主委、青岛市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农工党青岛市委第一届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