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爱照角落,寒冬送暖扶贫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8-12-26 09:13:57  编辑:

河洼村位于济南市长清区双泉镇,距离济南市区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12月20日上午,农工党济南市直四支部联合农工党医药行业支部十余人来到河洼村,为村里的贫困户送上崭新的羽绒服和米面油等,让他们暖暖和和过新年。
活动中,农工党员们与困难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当前生活状况和家庭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及崭新的羽绒服。贫困户王子武今年59岁,年轻时打工不慎残了一条胳膊。在王子武家里,农工党员李静一边跟王子武的老伴刘慧芬聊天,一边给她穿上崭新的羽绒服。“正合适,我给你买的时候就怕不合适,想着里面可能穿棉袄,特意给你买大点。”李静拉着刘慧芬的手亲热地说。
大家用耐心细致的工作和浓浓的爱心,宣传精准扶贫和各项社会救助的政策,积极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早日脱贫的信心。医药行业支部的党员还再次与帮扶对象核实了联系方式,以便长期了解他们的情况,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
此次活动是落实精准扶贫政策的重要举措,同时传播了爱心,弘扬了正能量,树立了农工党员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广大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