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贾红玲获评“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12-28 09:40:31  编辑:

12月18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林栋等119名同志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的通报》,经逐级推荐、选拔,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公示、考察,农工党员、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任医师贾红玲榜上有名。
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评选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全会精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大力实施科教兴鲁、人才强省战略,努力推进创新型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切实加强人才的培养、使用和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良好社会氛围的重要内容。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评选活动自2003年开始,每2年开展一次,入选专家管理期限为5年,管理期内享受省政府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