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徐言军参加新阶层人士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研讨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1-09 09:23:39  编辑:

2018年12月27日,中央统战部在京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研讨会,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出席座谈会。农工党山东省青年与妇女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委员、山东省新的社会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秘书长、济南市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徐言军应邀参加会议。
戴均良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既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受益者,也是改革开放事业的参与者和贡献者。本次会议旨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光辉历程,展望光明前景,激励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接续奋斗,以良好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投身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
  
徐言军作为优秀网络人士代表参与“网聚正能量·筑梦新时代”沙龙交流。作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建设的参与者,徐言军结合自身成长和发展畅谈对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的深深感受,对新时代的发展机遇表达感恩之心,对我们国家的互联网行业发展作了精彩发言,在提高优质内容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的同时,如何加强正面宣传、传递正能量、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生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分享了对未来互联网健康的舆论环境的展望。
中央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13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