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二届十二次全委 (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19-01-10 14:29:00  编辑:

1月8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领导班子述职会议。会议由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菏泽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寅华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张国华、司世同,秘书长包立强参加会议。
黄秀玲代表农工党菏泽市委作述职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全面总结2018年度工作情况,认真查找出差距和不足,安排2019年工作重点。
黄秀玲强调,要发挥农工党界别特点和优势,以"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为主线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为菏泽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基层卫生体系建设、医养结合、扶贫攻坚、黑臭水体治理、人口均衡发展等重点课题调研。举行履职能力培训,提高广大党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不断发挥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制度优势做出新的贡献。
刘寅华对农工党菏泽市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黄秀玲主委提出的"讲学习、讲担当、讲底线"非常到位。他为大家讲述了当前反腐工作形势,要求大家在讲底线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和精神境界,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和有效机制,推动反腐败斗争取得显著成效,也为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夯实基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农工党山东省七届三次全委会、农工党中央专委会、农工党山东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七届四次监委会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市政协会议提案调研和撰写工作进行了研讨。市委班子成员、支部主委进行口头述职,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工作人员,农工党菏泽市委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