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民主党派机关五支部(农工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党派机关支部书记党建述职会议精神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1-11 16:01:17  编辑:

2019年1月11日上午9:00,在民主党派机关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派机关支部书记党建述职会议,各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述职,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耿汝新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同志与会听取述职并作讲话。
赵强针对民主党派机关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党派机关中的中共党员要做到政治坚定,二是党派机关中的中共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的作用,三是党派机关中的中共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党派机关中的中共党员要有担当负责的精神。他强调,党建工作是各项工作中最重要的,必须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
下午15:00,省民主党派机关五支部(农工党)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支部书记孙文彬传达了会议精神和赵强同志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围绕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发挥支部委员作用和细化2019年党建工作措施等方面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会议还学习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