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省委获“2018年度省直档案进馆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1-16 11:07:15  编辑:

1月3日,山东省档案馆印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省直档案进馆先进单位的通知》(鲁档馆发〔2019〕1号),农工党省委被评选为2018年度省直档案进馆先进单位。
2018年,农工党省委认真贯彻落实档案法律法规,按照《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规范》的要求,认真做好档案的管理工件,组织力量对1985年-1999年的室藏文件进行了拆卷、修整、扫描、数字化加工,并将档案全文数据、机读目录与档案管理专业软件挂接,实现档案管理电子化的升级,圆满完成了文书档案的整理归档。根据省档案局《关于做好2018年档案移交进馆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委机关认真开展了档案整理移交工作,顺利通过了省档案局的进馆验收,实现了电子档案和纸质档案的双入馆。这是农工党省委成立以来第一次向省档案馆移交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