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2-01 10:44:05  编辑:

2019年1月25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委联络工作委员会在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秘书长付军出席会议,省委常委、青岛市委副主委、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赵起良主持会议。
付军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二次会议和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三次会议精神及对联络委2019年工作的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委员按照专委会工作守则履行好职责,积极围绕大局服务我省中心工作。
吕善勇强调,一是专委会要旗帜鲜明讲好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各项工作的方向;二是紧紧围绕农工党中央、农工党省委要求,把握大势,发挥优势,谋划好联络委的工作;三是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提升联络委参政议政水平,落实好专门委员会成员参政议政责任制;四是协助中央联络委做好今年拟在山东举办的各项活动,带动山东工作上新台阶;五是各委员、各专委会以及党员之间要加强联系,联络委在联系工作中要发挥更重要的纽带作用。
各位委员对联络委2019年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表示,要加强联络委自身建设,进一步找准联络委工作定位,发挥好青岛市妈祖文化联谊会和山东省客属工商联谊会的平台优势,创新培育品牌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调研,提升建言献策水平,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更好履行专委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