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聊城市工委看望慰问冯峻五烈士遗属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19-02-02 10:32:27  编辑:

新春佳节将至,2月1日,受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委托,副主委刘建喜、秘书长张冰代表农工党聊城市工委来到莘县柿子园镇十王庙村,对农工党早期党员冯峻五烈士的女儿冯凤节老人进行慰问。
当见到今年已93岁高龄的冯凤节老人仍精神矍铄、体格硬朗时,刘建喜、张冰非常高兴,关切地问起老人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并向老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冯凤节老人对百忙之中仍记挂并看望自己的农工党聊城市工委领导班子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陪同前来的冯峻五先生的曾孙、农工党员冯庆元继续做好本职及党务工作,以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冯峻五烈士系农工党早期党员,山东莘县人,负责“临委会”(即中国国民党临时行动委员会,今农工党前身)的“工运”工作,多次组织学生运动和工人大罢工,相继参加“一·二八”淞沪抗战和“福建事变”等抗日反蒋战争,不幸于1933年在“福建事变”中以身殉职,年仅28岁,至今尸骨难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