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菏泽市委举办“新起点 新形象 新担当”庆“三八”活动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19-03-04 14:51:23  编辑:

为进一步丰富女党员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综合素养、提高履职能力,3月2日下午,农工党菏泽市委举办“新起点 新形象 新担当”庆“三八”活动。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市妇联相关人员应邀出席活动,农工党菏泽市委全体女党员参加活动。
黄秀玲首先向全体女党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市两会精神。黄秀玲指出,春节前后,省、市召开一系列会议,特别是刘家义书记就如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提出的5个方面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工作遵循。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省、市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找准坐标,拉升标杆,在良好的工作基础上,狠抓落实,担当作为, 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工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水平,培养“五种能力”,确保正确方向,以“两个维护”引领抓落实,以落实成效体现“两个维护”。要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统领,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打造更多更亮活动品牌,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要强化组织建设抓落实,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创优活动,切实加强“农工党员之家”建设,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活动邀请了国家高级形体仪态教练、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孙茹做了“‘与美丽有约’——职业女性形体礼仪”专题讲座,从基础形体和日常交往礼仪入手,讲解职场女性如何进行形体仪态塑造、形象气质管理,激励女党员们内外兼修、做优雅智慧新时代女性。活动中,全体女党员还表演了歌曲、相声、朗诵、戏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展现了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让女党员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受教育的美好节日,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女党员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决胜全面小康 实现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