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即墨农工党员参加千名妇女音乐快闪,向祖国献礼

来源:农工党即墨支部  时间:2019-03-06 14:08:38  编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3月3日上午,农工党青岛市即墨支部参加了即墨区妇联组织的“花开墨城,巾帼追梦”庆祝“三八”妇女节音乐快闪活动,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当熟悉的旋律在即墨古城响起,城门里、牌坊下,参加快闪的人们手拿五星红旗从四面八方聚集起来高声歌唱,行色匆匆的路人、络绎不绝的游客也被优美的旋律吸引,循着歌声围观而来,在合唱人员的带动感染下,一起舞动红旗加入到队伍中,每个人脸上写满了喜悦和激动。
即墨支部组织党员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员们组织方队秩序,活跃现场气氛,为市民发放小红旗,为孩子发放气球、风车……忙得不亦乐乎。支部女性党员踊跃参与快闪,一展歌喉。古城社区作为即墨支部的结对共建社区,在快闪中组织了旗袍秀和广场舞代表队参加。“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式的演出,太激动了,现场这么多人一起歌唱祖国,为祖国祝福,庆祝‘三八’妇女节,气氛特别好,特别振奋人心。”参加旗袍秀的黄桂菊激动地说。
据了解,此次快闪共组织全区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19个妇女方队、千余人参加,其中包括“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职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