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烟台市委、烟台市疾控中心联合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智慧大讲堂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  时间:2019-03-07 12:33:39  编辑:

“不学礼 无以立”。3月6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农工党烟台市委、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举办智慧大讲堂,邀请高级讲师、高级礼仪培训师赵仁平讲授《女性气质与礼仪》。全市女性农工党员、疾控中心女职工八十多人参加了讲座。
赵仁平教授从“礼之用,和为贵”“爱人者人恒爱之”“好学近乎知”“君子不重则不威”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和大家分享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礼仪的内涵以及在当今社会的表达形式,并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从个人礼仪、办公室礼仪、沟通礼仪、社交礼仪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赵老师的讲座诙谐幽默、形象生动,给大家很大的启发和帮助、时时激起阵阵掌声。大家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文化课,一定要把传统文化和文明礼仪融化到脑海里,落实到实际工作生活中,从规范自身一言一行做起,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以自身良好的修养和美德影响、带动身边的人,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