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德州市委赴德城区人民法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19-03-08 15:47:08  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有效提升全市广大农工党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清正廉洁防线,拧紧廉政总开关,3月7日下午,农工党德州市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德城区人民法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就基层法院案件审理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农工党山东省委常委、德州市副市长张桂爱出席活动,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活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聆听身边案例、学习典型事迹等形式,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备感警醒,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化对廉政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警钟长鸣,筑牢反腐防线,自觉遵纪守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远离职务犯罪,争做干净、担当、作为的农工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