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省委机关联合省直艺术支部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3-08 15:50:29  编辑:

3月8日,农工党省委机关联合省直艺术支部,由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带队,前往济南长寿山国际生态养老园开展公益慰问活动并考察园区建设情况。
付军秘书长一行在养老园园长、农工党员吴吉明的陪同下,慰问了居住在园区的老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人们送去了阿胶制品及矿物盐养生产品。其后,大家就养老园居住条件、养老设施配套、园区生态种植开发情况等进行了考察。
付军秘书长指出,养老园秉承生态养老、健康养老、旅游式养老的理念,以养老为核心,综合发展现代生态农业、生态旅游业,是医养结合产业发展的有益探索。今后,农工党山东省委将发挥界别优势,聚焦医养健康产业、生态农业发展等课题,探索养老产业与生态资源开发利用相结合的创新发展路径。
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干部职工和省直艺术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