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生物技术与药学工作委员会签约帮扶桓台县人民医院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3-11 11:49:29  编辑:

为立足本职、发挥专业特长,围绕“健康山东”工作主线更好的开展社会服务工作,3月9日-10日,农工党省委秘书长付军、生物技术与药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卢俊、委员王爱武一行赴淄博市桓台县举行农工党山东省委生物技术与药学工作委员会科技下乡、技术帮扶、专业对口支援签约仪式暨山东省立医院肝胆外科桓台分中心揭牌仪式,桓台县政协主席高连义、副县长毕宝锋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付军指出,生物技术与药学专委会签约帮扶桓台县人民医院是专委会创新性开展工作的一次新尝试、新举措,也是专委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生动实践,得到农工党省委的肯定和支持,希望能把帮扶支援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切实提高桓台县医院的医疗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健康桓台;同时总结出经验,以点带面,更好的推动专委会工作。
期间,卢俊为桓台全县乡镇卫生院和村居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做了肝胆病专业讲座,调研组一行还对桓台县人民医院百老会养护院项目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