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淄博市委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  时间:2019-03-12 14:10:39  编辑: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农工党淄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振宝带领40余名骨干党员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四个展室,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兵器、一个个精心布置的场景、一组组重现历史的视频,真实再现了莱芜战役的全过程,把大家带回到那个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从战事分析到战略决断再到战局扭转,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睿智与果断,以及群策群力的无穷力量。
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和老一辈党员干部为党、为新中国前仆后继,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与决心。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收获转化为促进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