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德州市委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19-03-14 11:22:18  编辑:

为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3月9日,农工党德州市委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省、市“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刘家义书记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农工党省委常委、德州市副市长张桂爱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学习。
张桂爱从五个方面对农工党德州市委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增强学习本领,通过培训、座谈、发放学习材料等形式,多读书、读好书,引导全市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抓好工作落实,按照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维护者和实践者;四是把好政治入口关,要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吸收新成员,全面提升“五种能力”,不断增强服务发展大局的能力和本领;五是切实抓好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引导广大党员讲纪律、讲规矩、重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