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军副主委赴临沂市玉山镇对接情系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示范基地创建工作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3-15 13:43:29  编辑:

3月13日下午,山东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山东省土壤肥料总站泉维洁等一行到省派临沂市玉山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驻点村对接情系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示范基地创建工作并进行调研。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牛宏、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静,农工党临沂市委秘书长薛福香,临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长周超,县政协副主席冯树方等参加活动。
王军副主委一行到服务队帮扶村李庄村和唐岭村座谈并进行了实地考察。座谈会上,村负责人介绍了村基本情况,乡村振兴服务队帮村同志分别从村居建设、帮扶项目等方面汇报了服务队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规划。市统战部副部长李静对王军副主委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农工党山东省委开展情系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示范基地创建工作表示高度赞赏。
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表示,农工党临沂市委将严格落实农工党山东省委相关要求,学习乡村服务队扎根农村、奉献农村的精神,充分发挥农工党临沂市委的资源优势,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
王军副主委对市县及服务队的对接工作表示感谢,对服务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李庄村和唐岭村的发展思路表示高度认可。他强调,村庄的发展关键在于领导班子,班子团结有思路,乡村振兴就有希望。近年来,农工党山东省委高度重视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计划在全省选择有条件,有思路的村居给予政策、技术等方面的支持,李庄、唐岭两个村基础建设完备,村容村貌整洁,领导班子年轻有活力,团结有凝聚力,发展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村居有亮点,有特色,有潜力。农工党山东省委将从乡村发展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党派资源优势,积极寻找切入点,助力玉山镇乡村振兴事业。
王军主委一行还先后考察了莫氏绒绣、李庄村农耕馆、七彩百合田园综合体和夹谷山开发项目,并实地查看了村居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产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