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切莫“官行私曲,失时悔”——农工党山东省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3-22 15:08:38  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促进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22日,农工党山东省委组织参加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的人员到济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农工党副主委吕善勇、王军、刘德山、秘书长付军,省委常委、各市委主委、专委会主任、监委会委员、机关干部和省直基层组织主委参加活动。
此次参观,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改造现场、监舍和教育改造中心,观看了职务罪犯展板和《贪婪的代价》专题片,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警示教育课,切身感受到服刑人员失去自由的悔恨和违法乱纪带来的严重后果,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的同时,也进一步筑牢了“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镜鉴,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进一步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管好用好手中权,绝不碰触党纪国法“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