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3-22 15:12:47  编辑:

3月21日-22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我省农工党党的建设工作,段青英主委出席会议并讲了2019年第一堂党课。吕善勇副主委主持会议,副主委仇冰玉、王军、刘德山、秘书长付军参加会议。农工党省委常委、各市委主委、专委会主任、监委会委员、机关干部和省直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部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农工党中央第十六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农工党中央对口云南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加强省委常委会自身建设意见》《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加强警示教育工作的意见》《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常务委员会委员联系基层工作制度》《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双创双建”活动意见》《农工党山东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工作计划》等文件,决定在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以自身建设和争先创优为抓手,深入开展“争创优秀基层组织,建标准化支部;争创品牌活动,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要内容的“双创双建”活动。
段青英主委指出,全省农工党组织和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以自身建设和争先创优为抓手,深入开展“争创优秀基层组织,建标准化支部;争创品牌活动,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要内容的“双创双建”活动,改进作风树形象,展现农工党新时代风貌。要以“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为统领,围绕山东省委省政府八大战略布局,找准履职着力点调研建言,切实担当起农工新使命。
 
会上,省委领导为济南市槐荫总支等34个省委验收达标的“农工党员之家”授牌。
22日,与会人员集体到到济南监狱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