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19-03-27 09:10:43  编辑:

2019年3月24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2018年度工作会议召开。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副主委刘建喜、赵素婷,秘书长张冰及4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达、党派科李尚军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支部、优秀党员以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脱贫攻坚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入党的新党员与大家见面,畅谈入党感受并作表态发言。
杨达代表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向年度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聊城农工党2018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与会党员代表听取了孙菁主委代表市工委所作的2018年度工作报告。孙菁主委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8年,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带领全体党员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展现了农工党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孙菁主委强调,2019年是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重要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工委在新一年工作中,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牢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使命,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围绕中共聊城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要求,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在新时代开启聊城发展新征程、谱写聊城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与会党员代表分组对市工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立意深远,是一个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报告;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党员们在审议发言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为市工委工作提出真知灼见、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与各支部签订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责任书》。党员代表通过填写无记名评价表的方式,对市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