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即墨支部开展第二期大专家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即墨支部  时间:2019-04-12 10:55:24  编辑:

4月10日上午,农工党即墨支部邀请山东省青岛疗养院、农工党李沧基层委的医疗专家在即墨古城社区开展“大专家义诊”活动。
活动中,省青岛疗养院内分泌专家孙静作了糖尿病防治新理念新技术的专题讲座。来自中医、慢性病、内分泌、消化内科等多个专业的专家,现场为百余位居民提供了疾病诊断、健康咨询,对慢性病人进行合理的用药指导。
2019年是农工党即墨支部的工作落实年,支部将围绕“双招双引”“双改双提”等全市、全区中心工作,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相关职责的基础上,聚力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尤其在关爱女性、大专家义诊、环保进课堂、春蕾女童救助等方面加快突破,确保每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活动接地气,全面打造“农工情·系古城”活动品牌。今年,支部建立了每季度第一个月10日邀请青岛专家义诊的制度,此次义诊为今年第二期。
“都知道农工党在古城社区定期组织大专家义诊活动,我们一早就赶过来了,强烈建议再增加几期。”“青岛专家平时挂号都很难,他们来到门口坐诊还不用花钱,真是给老百姓特别是老年人送来了健康大红包。”义诊活动已成为服务百姓的闪亮名片,深受墨城百姓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