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中央宣传部来鲁调研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4-12 10:57:41  编辑:

4月11日,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杨晓波一行来到济南,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调研。农工党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专职副主委吕善勇陪同调研。农工党省委、济南市委宣传工作负责人、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农工党章丘支部“农工党员之家”、龙盘山社区服务基地及农工党槐荫区总支“农工党员之家”, 章丘支部主委刘萍介绍了支部和基地1+N体系建设相关情况,槐荫区总支主委张建基介绍了总支开展自身学习、社会实践、爱心公益等活动的情况。杨晓波部长充分肯定了章丘支部和槐荫区总支的各项工作,对各个基层组织建设焕发出的活力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上新台阶。
吕善勇副主委就我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及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的举措和建议进行了专题汇报。参加人员就如何做好今年“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专题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
杨晓波部长对农工党山东省委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以学为基,以做为实,将“三学一讲”活动常态化,加强省委领导班子制度建设和“农工党员之家” 建设,开展“双创双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要重视典型引路、创新举措、总结经验,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好网络云课堂、学习强国和微信公众号等学习教育平台,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精心组织,确保活动有序推进,达到凝聚共识、夯实基石、提升能力的目的。
调研组一行还到天桥区看望了农工党省委挂职干部孙文彬同志,并参观了黄台电商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