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潍坊市委赴陕西延安、宁夏吴忠等地考察学习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19-04-16 14:19:53  编辑:

4月9日至4月13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带领市委会班子成员及支部主委一行14人,赴陕西延安、宁夏吴忠等地考察学习,副主委于贞杰、秘书长崔向东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延安,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插队的梁家河村,参观了王家坪、杨家岭、枣园等革命旧址,在吴忠考察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中医药研创基地建设运转情况,并与农工党吴忠市委就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使大家深刻体会了延安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全国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战天斗地的知青岁月及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参观吴忠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中医药研创基地时,使大家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及中医药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下一步参政议政提供了调研资料。在与农工党吴忠市委座谈时,大家对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有益的成果,推动了双方基层组织建设更上新的水平。
考察期间刘棣俭要求,潍坊农工党员要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建言献策,深入服务社会,为建设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