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调研考察博科集团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4-17 16:33:14  编辑:

2019年4月1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一处二级调研员邢维恭调研考察博科集团,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组织部副部长吴真陪同调研,博科集团董事长、农工党省委监委会委员、省直高新支部副主委甘宜梧热情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调研团先后参观了博科集团部分园区:小鸭智慧大厅-总部大楼-唐冶青创谷,调研团一行边听边看,通过直观的现场情况、具体详实的数据信息,调研团详细了解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在参观期间甘宜梧详细介绍了博科集团发展规划,以成为BIOBASE博科细胞培养探索者为目标,将产品战略、市场战略、技术战略、文化战略综合在人力资源的平台上,服务资本战略,终极目标细胞服务于人类再生事业,同时计划将博科总部大楼建设为大学科技园,为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座谈过程中,孙部长向企业宣传解读了省委省政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有关政策以及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联系非公企业的相关制度安排,充分了解企业愿望、诉求,肯定了企业在创新创业方面做出的突出业绩,并祝企业规模越做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