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滨州市委召开党员企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4-18 12:05:45  编辑:

4月15日,农工党滨州市委召开党员企业发展座谈会。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刘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党员企业家畅谈创业守业感受体会,就自身经营发展方向以及近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对改善发展环境、注重政策衔接到位等方面反映愿望和诉求,并就“双招双引”、扶持当地企业发展、加大科技民营企业支持力度等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刘凤认真听取了党员企业经营发展有关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为大家反映的问题具有代表性,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很有针对性,市委会将认真梳理,加强调研,畅通与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渠道,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刘凤要求,党员企业家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理论学习与本行业政策学习两手抓,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信心,吃透政策,抓住发展机遇;二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争创行业一流,做出突出业绩,履行好农工党员参政职责,积极回报社会;三是要联系实际,团结奋进,要认真学习中共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同志在市“两会”上提出的“六问八策”, 将具体要求与自己的工作、今后的发展结合起来,为富强滨州建设、为农工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市委会还授予赵荣江等4名党员“助力扶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以表彰他们为援助贵州毕节大方县博爱家园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美好童年国学幼儿园历史文化长廊以及幼儿诵读经典等情况。
农工党滨州市委副主委高玉君、孙翠玲,秘书长李淑艳,以及党员企业家、民办机构(医院、学校、科研院所等)负责人近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