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直总支赴市中区“农工党员之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9-04-19 09:36:42  编辑: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双创双建”活动的要求,努力打造“农工党员之家”阵地建设升级版,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4月17日,农工党枣庄市直总支组织14名党员赴市中区“农工党员之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枣庄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原主委王亚,市委会副主委、市直总支主委林青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位于枣庄统一战线展馆的农工党市中区支部“党员之家”活动室,详细了解活动室硬件设施及活动室标识、党建元素、制度建设、档案资料、党员学习书籍等建设情况,听取市中区支部负责人关于支部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围绕当前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活力等展开热烈讨论,重点就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特色品牌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开展基层组织间横向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组织自身发展的能动性,为下步基层组织之间开展联合培训、联合调研、齐心协力打造各自“农工党员之家”阵地建设升级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农工党枣庄市直总支、市中区支部班子成员以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