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基层组织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9-04-22 09:30:28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4月17日,农工党枣庄市立医院总支、市直总支、市中区支部组织25名党员,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先后赴中兴文化博物馆、枣庄统一战线展馆参观学习。枣庄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原主委王亚,市委会副主委、市直总支主委林青参加活动。
在中兴文化博物馆,通过实物、图片展示和听取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党员们深入了解中兴公司百余年的沧桑坎坷和和辉煌成就,深深被中兴公司在百年发展历程中体现的民族企业的不屈精神和敢为人先、实业救国的抱负所震撼。
在枣庄统一战线展馆,党员们通过观看馆藏文物、资料照片,追寻红色记忆,从煤城星火、悬壶革命、抗日烽火、鲁南春晓、换了人间五个篇章领略中国共产党早期在枣庄的发展历程,为无数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品质和奉献精神所感染。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的继承和发扬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状态,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