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2019年度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4-22 15:30:33  编辑:

4月19日,农工党山东省委2019年度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在济南召开。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驻济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参观与座谈相结合的方式,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到章丘区委党校“农工党员之家”和龙盘山社区社区服务基地,现场参观章丘支部“农工党员之家”和以基层实践基地为辐射的1+N“农工章丘情”基地系统。章丘支部主委刘萍就支部发展、组织学习、基地建设、品牌打造、谏言资政、党员履职及下一步计划等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汇报。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认真观看听取“农工党员之家”筹建以及管理使用情况,并拍照记录。
下午全体与会人员来到众阳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省直一支部“农工党员之家”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省直一支部副主委李成洲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一支部“农工党员之家”的筹备建设情况,以及一支部的人员、开展活动情况。
d23f52d8f1d403755b9c89062699783
座谈会上,省委组织部部长孙文彬就省直基层组织2019年的主要工作做了讲解并提出具体要求。分别就基层组织的工作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发言。
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特别是主委要增强担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发挥领头雁的作用。二是要组织班子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好省委七届八次常委会文件,明确要求,逐项把省委安排的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向章丘区支部和省直一支部学习,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加强“农工党员之家”建设,搞好支部活动,切实提高省直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扩大影响力。四是要加强基层组织之间的交流协作,结合农工党中央和省委的重点工作、“双创双建”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各类培训学习、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