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在济召开第二次中医科学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05-05 10:29:52  编辑:

2019年4月30日下午,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负责人耿丽丽、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处长刘雪君一行在济南市召开第二次中医科学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农工党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主持座谈会。会上,济南市卫健委汇报了关于第六届中国中医科学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耿丽丽介绍了第六届中国中医科学大会专家团队等有关工作情况,对济南市会议筹备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指导要求。
段青英主委表示,第六届中国中医科学大会确定在济南举办,各项日程安排充分听取和尊重我市的意见建议,充分说明了农工党中央对济南的支持和厚爱。会议期间,将有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4位外籍教授、7位国医大师、17位院士云集我市,会议必将成为国内乃至国际顶尖的中医科学学术交流大会,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缜密细致、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筹备的各项工作,一方面要以会议召开为契机,为把山东打造成全国中医药强省搭建平台;另一方面要把会议召开作为“双招双引”的有力抓手,靠上得力人员对顶尖专家、学者、大师一对一服务,积极宣传推介济南,吸引国际医药产业精英到我市交流考察座谈,为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奠定基础。
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张蓉、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济南市卫健委副主任米宽庆、济南国际科学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张济以及山东中医药大学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