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市医药行业支部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05-06 16:01:41  编辑: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是城市发展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面对我市当前临床用血量骤增的实际情况,5月6日上午,农工党济南市医药行业支部在济南市血液供保中心、华强广场两地共同举行义务献血活动,这是医药行业支部在参加3月13日农工党济南市委义务献血活动以来的又一次积极响应,也是医药行业支部连续第五年组织参与无偿献血。此次活动,除动员农工党员积极参加外,医药行业支部还广发倡议,组织了济南信富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长江证券济南分公司、山泉社会工作服务社等爱心企业员工共同开展无偿献血。
农工党员和爱心企业员工分别在济南市血液供保中心爱心献血屋和华强广场献血车前排起长队,积极捐献热血奉献爱心。一上午的时间共30人参与活动,献血量达到9400ml,截止5月6日,农工党济南市委爱心献血活动已累计参与人数85人,总献血量达25500ml。
义务献血活动是农工党济南市委实施“健康济南·同心同行”品牌建设的具体举措,医药行业支部组织并动员更多农工党员参与到社会服务公益活动中来,既有力地彰显了基层组织履职尽责的民生本色,又为广大农工党员打造出展现自身良好形象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