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段青英主委出席第六届中医科学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5-09 16:03:02  编辑:

2019年5月8日,农工党中央召集有关单位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召开第六届中医科学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负责人耿丽丽主持会议。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率队参加会议。
会上,周光飚教授介绍了大会学术组织情况,拟邀请诺奖获得者、院士、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等专家教授40余人在大会做学术交流,这将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平的学术盛会,必将推进中西医汇聚,为中医和世界医学的进步做出贡献。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蓉介绍了会场、会务等筹备工作情况,济南市将全力以赴组织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举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查德忠对本次大会的主题、目标、成效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大会能凝聚学术共识,更好的发挥高层次引领作用。与会各方还交流研讨了大会机构分工等筹备方案。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曲凤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农工党中央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主办的中医科学大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取得了越来越好的效果,在中医药界、医学界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大会注重中西医结合、国内外参与,对中医药传承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他强调,农工党中央对第六届中医科学大会的举办高度重视,确定在山东济南召开本次大会,是对山东济南工作的肯定和信任,希望济南方面从细节入手,做好各方面筹备会务工作,相信各方面协调配合、互相支持一定能办好大会。
农工党中央机关、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人民政府、农工党济南市委、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