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章丘支部暨同心联盟•爱心之家开展第四届爱心助残活动

来源:农工党章丘支部  时间:2019-05-14 09:52:23  编辑:

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从你我做起。5月11日上午,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农工党章丘支部暨同心联盟•爱心之家第四届爱心助残活动在济南市章丘区残疾人托养中心举行。中共章丘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黄凯东出席活动,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靖永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胶东及农工党章丘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现场查看了中心运行情况,听取了托养中心负责人相关介绍,今年以来,济南市章丘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在各级党委、政府支持下,进行了搬迁、改造,标准更高、设施更全,各项服务功能有了很大提升。
在爱心传递环节,黄凯东部长与农工党章丘支部的党员们一起为学员们赠送了书包、牛奶、水果、钻石画、体育用品等,并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此次活动的爱心物品全部由党员们自发捐献,爱心牛奶由济南凯鑫贸易有限公司捐赠。农工党章丘支部爱心助残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四个年头,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助残帮扶、传递爱心,在这个过程中,更加关爱弱势群体,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让这个特殊群体感受到爱、尊重并能够找到价值的实现,同时不断发挥农工党特色优势,服务民生来传递爱心,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
爱心助残,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