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支部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泰安市委  时间:2019-05-15 14:57:47  编辑:

为庆祝建国 70 周年,更好地服务对口帮扶肥城市老城街道李庄村贫困户和当地老百姓,5月11日,农工党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支部会同泰安市中医院、泰山疗养院以及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的专家们,到李庄村开展了扶贫义诊活动。
参加义诊的30多名专家和师生,不顾旅途的劳累,一下车就进入了工作状态,心内科、神经科、糖尿病、康复科、B超、心电图、浮针、艾灸、刮痧、按摩等专家老师在同学们的辅助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活动中,专家们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细致地诊断疾病,耐心地解答咨询,详细地讲解病情,专业地提供治疗建议及规范用药知识,普及相关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免费发放医疗宣传册100份。此次义诊现场为100多名村民提供了诊疗服务,免费提供给村民3000余元的常用药品,为当地村民带来了健康,带来了温暖,同时让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获得了乡村干部及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肥城市政协、肥城市委统战部和老城街道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多年来农工党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支部坚持开展扶贫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帮扶贫困群众,树立了农工党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