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基层组织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9-05-20 15:17:24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5月17日,农工党枣庄市直总支、枣庄市妇保院支部、枣庄市文艺支部组织33名党员,赴临沂市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副主委、市直总支主委林青,秘书长张荣民参加活动。
在九间棚展览馆,通过观看照片和实物,党员们近距离感受“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九间棚精神。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述九间棚村党员干部始终坚守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艰苦创业,使原来贫穷落后的小山村变成产业发展、乡村美丽的“沂蒙山区的一颗明珠”的奋斗历程。随后,观看了以九间棚人艰苦创业为主要内容的纪录片及九间棚村旧址,深深被他们克服艰难险阻奇迹般地谱写的架电、修路、治水三部曲感到震撼。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九间棚精神,并将九间棚精神融入到参政党履职全过程,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