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高新区二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第二期参政议政沙龙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高新区二支部  时间:2019-05-22 15:52:13  编辑:

2019年5月18-19日,农工党济南高新区二支部组织党员赴山东省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孟良崮战役馆,党员们认真观看资料图片、文物,聆听解说员讲解,对这段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祭扫烈士墓地,深切缅怀在孟良崮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辈。
同时,为不断加强基层支部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以“一党员一建议、一支部一提案”为工作抓手,扎实开展参政议政沙龙活动,举办了第二期“参政议政、履行职能”主题沙龙活动。会上着重传达了农工党济南市委参政议政骨干培训会相关精神,并针对如何撰写社情民意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
农工党济南市委常委、高新区总支部主委吴成志参加活动,他希望高新区二支部要持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传承好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不断改进和丰富沙龙形式,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汇聚全体党员共同前行的强大力量,全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围绕自身专业及工作领域在建筑节能环保、建筑外墙保温评定、老年人社区教育以及中医中药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参政议政沙龙活动不仅是头脑风暴的灵感碰撞,更是增强支部党员的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奉献意识的具体实践,对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深度和广度,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