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兰山总支赴延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兰山总支  时间:2019-05-24 09:28:08  编辑:

5月16日—19日,农工党兰山总支党员一行22人赴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重温光荣历史”红色教育活动,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张永民,秘书长薛福香,区委统战部主任科员郁晓等参加活动。
在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学员们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大院以及习总书记当年带领群众修的沼气池、打的水井、办的铁业社、缝纫社、磨坊。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让大家深刻理解了“坚定信念、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廉洁奉公”的梁家河精神。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杨家岭、南泥湾的现场教学中,大量的革命图片、历史资料、抗战文物等使学员们对老一辈革命家心中怀抱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有了更直观深刻的印象以及真实体会到了宝贵的“延安精神”。学员们还激动地唱起了《东方红》、《南泥湾》等红色歌曲,延安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学员。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根本,将延安精神和沂蒙精神结合起来,将传承革命传统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坚定信念,不忘合作初心,在工作岗位上干出成绩,为兰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