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5-27 14:13:06  编辑:

2019年5月25日,农工党山东省委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在青岛市市北区镇江路街道海泊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青岛市秘书长尹成方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常委、省委社法委主任、省创新管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录宝主持。
孙录宝总结了社法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孙录宝指出:2018年社法委圆满完成了年度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在为大方县同心圆博爱家园精准扶贫项目捐款上,全体委员积极行动奉献爱心;特别是在去年潍坊等地受温比亚台风影响发生洪涝灾害后,社法委委员们纷纷慷慨解囊捐款,用善款从大型购物超市专门采购了慰问物资,善款余款全部捐献给当地慈善总会。主任孙录宝、副主任曲德龙专程赶赴灾区,为16户灾民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得到当地受灾群众和党委政府的一致好评。一年来,社法委发挥专业优势,成效明显,参与承办了第五届山东社会组织发展论坛,开展了普法进校园、开展了为贫困村健康义诊查体等活动。
王军副主委对社法委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定期组织专委会活动,及时完成专委会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规范专委会工作程序,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为每位委员履职尽责建档立卡,充分体现责任感;三是要对标全国先进,对标对表,要比学赶超,把社法委工作做好。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深入交流,并就做好今年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数量等现场各自做了认领。会前,全体委员在农工党青岛市委秘书长尹成方、市北区委统战部、农工党青岛市市北区基层委、镇江路街道以及社区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海泊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重点参观了农工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