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进社区活动启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5-27 14:14:37  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彰显山东农工党在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中的具体行动和风采,5月25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委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山东省创新管理研究院联合农工党青岛市北区基层委,在青岛市市北区镇江路街道海泊河社区共同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进社区活动。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农工党青岛市委秘书长尹成方,农工党山东省委社法委全体委员,省创新管理研究院志愿者,市北区委统战部、镇江路街道有关领导,社区群众代表约100人参加会议。启动仪式由农工党青岛市市北区基层委主委刘新萍主持,农工党山东省委社法委主任、省创新管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录宝致辞,王军副主委宣布仪式启动。
启动仪式之后,举行了首场养生知识普及讲座,邀请青岛市市北区丹东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张慧中副主任医师主讲;同时,在海泊河社区广场进行了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