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省委召开会议推进微视频作品征集创作工作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5-27 14:31:34  编辑:

按照2019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农工党中央面向各级组织举办微视频大赛活动。5月27日,农工党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推进微视频作品征集创作工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出席会议,省委宣传部同志及聂勇强、贾晓东等从事新媒体工作的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对参赛微视频作品的主题、内容、形式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符合新媒体传播特点的创意策划,并对省委参赛作品的创作工作进行了安排。
吕善勇副主委强调,参赛作品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伟大成就,真实、生动、鲜活地展示农工党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希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微视频大赛,微电影、动漫、公益广告、纪录片等形式,突出反映我省各级地方组织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党员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爱国奋斗精神,多出立意深远、丰富生动的优秀作品,展示出我省农工党精神风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