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高端人才组团支持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行动启动暨签约仪式在琼举行——农工党山东省委高端人才王新陆、陈子江参与组团

来源:农工党中央  时间:2019-05-27 16:04:12  编辑:

5月23日下午,农工党高端人才组团支持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行动启动暨签约仪式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并讲话。中共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向来宾致辞,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主持活动仪式。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出席活动。
此次,农工党组织的党内外14位院士、知名专家,分别与海南大学、海南医学院、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等签定合作协议,拟建立4个院士工作站,他们分别受聘担任名誉院长、特聘教授、首席科学家或首席专家,在医药卫生、生态环保、现代农业、电子通信等领域,率先启动支持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行动。
农工党山东省委原主委、全国名中医王新陆,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分别与签约单位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协力打造幸福海南,助推海南自贸区(港)全面发展。